得众民的喜爱

Carter Conlon

让我现在替 神向你发问: 你愿意按照主的命令去爱人吗? 若有需要, 你愿意向别 人开放你的家,为要满足别的肢体的需要而把你所有的分给别人吗? 你愿意成为一个器皿, 好让 神能供应粮食给饥渴的人, 衣服给赤身露体的人, 和住处给无家可归的人吗?

请勿误会, 我并不是説你今天要找一名地产经纪, 卖房, 或把你的储蓄捐出去. 我乃是説 , 神预见前面的日子, 知道我们需要听从和思考, 因为这是主向真教会的旨意. 使徒行传 所记载的情形正是如此: 「他们天天同心合意恒切的在殿里, 且在家中擘饼, 存著欢喜诚 实的心用饭, 讚美 神, 得众民的喜爱. 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.」(徒2:46-47)

我相 信「得众民的喜爱」的意思就是正如主透过开头的经文所説的: 「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 我的门徒了.」(约13:35)

数十年来, 许多人都极力證实 神与他们同在. 然而, 顺从这新的命令就是證据了! 方言 和圣灵的恩赐都可以是假冒的, 说预言也可以是出於血气的. 这一切事情都可以是虚假的 , 但继续不断, 为他人而牺牲自己的爱心絶不是假冒的--起码不会长久. 因此, 世人若看 见主的肢体同心共处, 与这世代的人自我中心, 充满纷争约情形截然不同, 他们就只好承 认惟独圣灵才能成就这事.

 

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创会牧师David Wilkerson的邀请下加入时代广场教会,并在2001年被立为主任牧师。他是个坚强又有恩慈的领导者。他也常在世界挑战(World Challenge)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(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) 当讲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