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真正的君王

Gary Wilkerson

撒母耳记下19:11记载:「大卫王派人到撒督和亚比亚他二位祭司那裏,说:「你们当向犹大长老说:「以色列众人已经有话到了王那裏,你们为甚麽最後才请王回宫呢?」」 

无论你这样选择与否,主既是君王,又是主宰。祂向来,现在,且总是如此。天地的主宰—没有甚麽能将之夺取。没有甚麽能推举衪,或废除祂。无论你事奉祂与否,衪是你的主。

我喜欢这事实:保罗写腓立比书、歌罗西书和以弗所书时,都论到主的荣美和威严。祂开启万事,且贯彻万有。祂创造万物, 而且没有甚麽不是靠祂而立的。衪必在永恒中掌权。万口都承认耶稣是主(既不是将会成为,也不是被封立的) 。哈利路亚!  

请问,我们会效忠於甚麽呢? 我们有何敬拜呢? 我们为祂的国度雄心勃勃吗? 我们在生活上合乎我们主和君王对我们的心愿吗? 我们与衪的心愿一致吗? 

某个押沙龙何常在我们生命中兴起呢? 圣经广泛的论到有关押沙龙谋反大卫王。押沙龙坐在城门口,聆听民众对王的申诉。他对他们说:「巴不得我是王,我就会听这申诉。」换言之,他说:「他任由你们受苦,不顾你们。」

我们若在痛苦中不谨慎,某个押沙龙就会来危言耸听,说:「主没有垂听你。何不这样试试看呢? 」

若你听从这声音,若你因跟随押沙龙,而不是真正的君王,而迷失了,就务要回转! 务要服在主的主权之下。你要在生活上彰显祂的权柄。你要承认真正的君王,且把衪带回家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