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份得平安的生命

David Wilkerson (1931-2011)

主为要替我买赎与神和睦的关係而在十字架上受死--而且祂如今在天上为我且在我心中保持那平安。我们因主与神得著的和睦关係使我们的信仰有别於其他宗教。

除了基督信仰以外的其他宗教从未解决罪的问题。罪恶辖制实在没有被破除。因此,人不得平安: 「耶和华说:「恶人必不得平安!」(赛48:22). 但是,我们的神赦免罪恶,从而赐下平安. 因此,主降世为人: 把平安带给既受捆扰,又害怕的人类。

主如何为我保持属神的平安呢? 祂在叁方面这样做:

首先, 主的宝血除去我的罪咎感。保罗在这意义上说:「因为祂自己是我们的和平。」(弗2:14). 主藉著衪的宝血使我与神和好。

第二, 主保守我因信而得的平安喜乐: 「愿赐盼望的神,因你们的信把各样的喜乐、平安充满你们的心,使你们藉著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!」(罗15:13).

第叁, 主使我因盼望得荣耀而欢呼: 「我…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。」(罗5:2).

简言之, 平安就是不害怕。而且,毫无畏惧的生命就是充满平安的。

主升天,不仅享受神所赐祂的荣耀。祂更为要保守祂在十字架上为我们赢得的平安而到父神那里去。

如今,我们的救主活在荣耀里。衪既全然是神,又全然是人,有手脚、眼睛和头髪。衪手脚都带著钉痕,肋旁也有疤痕。祂从未丢弃衪的人性,在荣耀里依然是人。如今,我们在永恒里的人为要确保我们不失去祂离开时所赐给我们的平安,而在动工。祂以我们大祭司的身份而事奉, 主动保守祂地上的肢体充满祂的平安。而且,衪再来时要我们「在主前和睦。」(彼後3:14).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