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著信心

David Wilkerson

睚鲁家里的情景何等可怕; 他是主时代里那管会堂的人. 当他的女儿去世时, 他家里充满了困惑, 怀疑, 恐惧和哭号.

马可福音5:38-40 记载説: 「他们来到管会堂的家里, 耶稣看见那里乱嚷, 并有人大大的哭泣哀号. 进到里面, 就对他们説: 「为甚麽乱嚷哭泣呢? 孩子不是死了, 是睡著了. 」他们嗤笑耶稣.」

蒙爱的信徒啊, 让我告诉你, 你的生活为何充满喧闹, 忧伤痛苦. 因为你不相信主能起死回生. 你不相信祂胸有成竹. 你不相信祂具备了赐与生命的计划. 你认为衪来得太晚, 於事无补了. 你无法相信主依然在动工, 便已经放弃了.

我们都像那些讥诮者一般有罪. 我们会在困境中呼求神, 要求祂趁早回应我们. 我们没有得著回应, 便伤心难过. 我们会因恶魔的权势当前, 而战慄, 彷彿邪灵战胜了--即主失败了!

事情每况愈下, 我们便説: 「是这样了! 太晚了. 为著某种理由, 主不会挽救这情况了. 」

光是爱主, 侍主和敬拜主, 直到绝望, 是不足的. 你现已毫无指望, 又会倚靠衪吗? 当你看似永远失业时? 或者, 当四面楚歌, 人好像无法继续下去时?

主若现在临到, 祂会看见什麽呢? 你会对祂有何反应呢? 你依然会忧伤吗? 你心中还是动盪不安吗? 我希望你会对祂説: 「主啊, 事情看似絶望了. 我几乎要放弃, 但你现在正如在睚鲁家时一样. 你能起死回生, 解决这难题. 」